下雪雪雪-

不定期更新哦

【古玦】归来之后

(二)安定

……

  上古觉得,她这一觉睡了好久,她好像许多年未这样沉睡过了。

  醒来之时,白玦正双眼含笑的看着她。

  “看我干嘛?”说着她有点羞了,将头埋得更低,藏了半张脸在被子里,遮住她藏不住的笑。

  “你好看。”白玦拉下她盖在脸上的被子。手抚摸上眼前人的脸。

  “炙阳和天启传了消息来,说是设了宴席,宴请众神,再过一个时辰我俩就该过去了。”白玦轻声说。

  “那你先出去一会儿,本主神要更衣。”说着上古故意侧过去不看白玦。

  “我看还是白玦真神亲自为您更衣,方能彰显主神的威仪呀。”白玦眼中满是调笑。

  “我看你是想占本主神便宜!”

  “夫君占娘子便宜天经地义呀,是更古不变的真理。”

……

  相互依偎着又温存了许久,两人才准备起身,只见上古才起了一半便又跌落下去,白玦急忙坐到床边扶住她,“怎么了?”他紧皱着眉头,即刻施法查看。

  “不碍事,就是跪了五百年一下子起来,稍微有点不习惯受不住了,休息一会儿便好了。”说着用手抚摸白玦紧皱的眉头,“别皱眉了,我没事的。”

将上古浑身上下都查了一遍,真的没事,白玦这才放心。

  贴心地低头为上古穿好鞋履,没等上古反应过来,白玦直接将上古横抱起。

  乍然间的失重感吓了上古一跳。

  “你干嘛?”

  “不干嘛,怕你累着,舍不得你走路。”

  “不就是走几步路嘛,我可是主神哎?”

  “主神的夫君就不能抱她吗?”

  “你……”上古羞的没话说,只将头埋在白玦胸口,低低的,心里怦然又欢喜。

……

  两人拖拖拉拉是最后到达宴席的人,天启不禁问道:“你俩怎么才来,都等你们呢,快点入席吧。”

上古满脸通红地瞪了白玦一眼,:“知道了。”拉着白玦的手上位坐下了。

  

  上古举杯道:“自神界重开以来,诸位还没有如今天这般好好聚过一次,本尊惭愧,而如今,各方劫难已解,三界终归太平,我神界为此付出了诸多代价与牺牲,多亏了未能在座及在座各位同僚的救世之心,方能庇护三界众生,守护三界生灵,本尊在此,敬各位一杯。”


  “谢神尊,同神尊共护三界是我等殊荣!”众人高呼举杯,一饮而尽。


  “三伯,这场面好气派!”元启窝在天启怀里,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,满脸的憧憬。

  “小元启,你以后也会是主神。”天启摸了摸元启的头。

  “那也能像这样威风吗?”

  “嗯……不一定哦,或许这样威风的时刻很少呢,但是不论是否有这份尊荣,你娘亲身为主神,都愿意守护三界,你爹爹也是,作为神明,只为众生计。”

  “哦~那元启也愿意!元启长大了也要守护三界众生,守护娘亲爹爹,还有两位伯伯,还有凤染姐姐,好多好多人!”

  “元启真乖。”天启不禁感慨一笑,抬头望向神界上空,看见许多星辰,还有一轮明月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