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雪雪雪-

不定期更新哦

【古玦】归来之后

 纯属无聊产物

  

(一)归来

   ……

“我是白玦。”

……

  白玦神尊重归神届的消息,像是烟花般在三界炸开。神界一时热闹起来,然而大家都默契的没有靠近那座正中央的殿宇——“朝圣殿”。


  白玦半搂着上古坐在椅子上,从他归来到现在,上古还在紧紧挽着他的手,没有放开的意思,眼眶红红的,神情紧张。

  炙阳与天启在一旁用法术给白玦检查。

  见状,白玦不禁开口:“不必了吧,本尊身体并无大碍。”

  “哎呀,白冰块儿,哪儿来那么多废话,身体好不好是你说说就成了的吗?十几万岁的人了听话一点!”天启手上的法术没停。白玦不禁愣住,自己竟还有被天启说不懂事的一天。笑了一下,随他们查。

  又一时半刻后,炙阳和天启才收手。

  两位尊神像是终于松了一口气。查完之后,看着上古一言不发的样子,他俩识趣准备先离开。走之前天启还不忘揶揄一句“别盯了,再盯眼珠子都要挂他身上了!看你那样子!”话落毕,衣角也消失在朝圣殿门口。

  “上古,”白玦拉起上古的手,包裹在自己的掌中,轻轻摩挲,低头与靠在自己身上的人对视,“我没事,你莫要担心。”

  “我知道,我知道你一定会没事的。”说着将白玦抱的更紧,眼眶中溢满了泪水,但是没有落下。

白玦见状,心中不禁一酸,“我不会走了,真的不会走了,会一直与你同行。”

  说着,用手轻抚上古的背。

  “你之前这话和我说过好多次,却总是食言。”看着怀中的人小孩似的挂住自己,带着鼻音的字句随着泪珠一同掉出,白玦心中一阵暖一阵痛。“是我的错,是我离开你,本尊以真神之名起誓,以后再不会了。别怕。”

  “真的?你再敢诓我一次,我就直接自己魂飞魄散给你看。”

  “好了,别说这话,现在你赶我走我都不走呢,我就要永远赖在你身边,每天照顾你的饮食起居,时时刻刻都不同你分开。”

  上古不回话,只在白玦怀中不断点头,手还是一刻不放松。

  见状,白玦微微一笑,拉着上古的手,“好了,我们去躺着休息一会儿好不好,你浑身都很冷。”

好不容易将人拽到床边,“放心我不走,我陪你一起。”

  上古终于肯躺下,见状白玦立刻为她拉好被子,自己也躺在旁边。

  躺下后,上古仍未放手,紧紧抱着白玦,攀附在他身上,这时候白玦才真正的感受到,原本就身子单薄的她,现在摸着甚至有些骨感,浑身透着寒气,不禁为她再拉了一下被子双手紧紧将上古抱入怀中。

  两人就这样依偎在一起。

见上古还是睁着眼睛,白玦不禁说:“睡一会儿吧,我同你一起休息,我不离开,你睡醒了我还在,我保证一动不动地抱着你,绝对不会放开的,嗯?”

  上古听见之后似是放心了些许,微微闭上了眼睛,安心地在白玦怀里沉沉睡去。


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