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雪雪雪-

不定期更新哦

【古玦】归来之后

 (三)

  刻刀在上好的木料上发出细碎的声响,沉重而又细碎。

  朝圣殿中两人静坐着,相互依偎,上古默默地盯着白玦不徐不急缓慢雕刻的手,“白玦,我想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

......

  “确实,我们早该来这里。”白玦拉着上古的手,抬头仰望乾坤台上空的亿万星辰。

二人相顾无言,不约而同地想到,上一次他们像这样在乾坤台前看星星,已经是六万年前的事情了,六万年来,沧海桑田,斗转星移。

  “我们还未向祖神道谢呢。”上古浅浅一笑,拉着白玦在乾坤台上缓缓下跪,这个动作,她曾做了五百年,这五百年的每一瞬她都记得清清楚楚,心中不断交杂着,痛苦,希冀,恐惧,怀疑,可是却又无比坚定,在她人生伊始,过着那样随心的生活,即使背负着主神职责所带来的压力,却从未体会过这样这样复杂而又令人痛苦的心境与时光。

  见她一时走神沉思,白玦盯着她的侧脸半晌,了然于胸,将上古的手拉得更紧。

  感受到手上传来的触感加重,上古回过神来,面对着白玦担忧而心疼的目光,她安慰一笑,“先拜谢父神吧。”

  二人一齐对着乾坤台拜了三拜,白玦扶起上古,“这算不算拜堂了?”眼里的笑意止不住。

  “这就想把我哄回来嫁给你啊?没门!除非......”上古古灵精怪的笑着。

  “除非什么?”白玦闻言,拦腰一搂,把上古整个人搂到怀着箍着,一瞬间二人鼻尖相对,上古霎时羞了起来,微微侧过脸,刚才的威风样子荡然无存。

  她不敢看白玦的眼睛,吞吞吐吐到:“除非我娶你,你嫁给我......”

  白玦闻言浅笑,越来越逼近上古,轻声在她耳畔道:“就这么简单?那行,还请上古主神娶了小神。”

  “哎呀,老夫老妻的,黏黏乎乎的......”说着一把推开白玦,即使走路不顺,也强撑着往回跑,白玦见状无奈一笑,连忙跟上,一把将她横抱起,上古这次就不惊讶了,任由他抱着,只是默默将头依偎在他的肩膀上。

  也不知为何,白玦走得格外的慢,路上的神君和仙子们都一面惊讶,一面小声交谈。

  “天呐天呐你看见了吗?”

  “你有没有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?”

   两位神君相视之间恍然大悟,“六万年前!”

  “原来当年被白玦尊神抱走的女神是小殿下!”

  “我看当年的风流话本该改写了......”

  “白玦,你走快点,大家都看着呢。”上古瓮声瓮气的话语在白玦耳边传来,她说话的热流不断地打在自己的脖颈处,惹得身子轻轻一抖。

  “老夫老妻的,咱们孩子都出来了,还怕被人看到我抱你吗?”

  被他用自己的话堵了,上古没的反驳,想着说的也对,默默在人宽阔的肩膀上靠好,坦然又安心的享受他怀抱中的宁静,她突然发现,自己很乐意这样,满足对方的一些占有欲,在这方面,他们俩都不遑多让。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